刘事青:围绕“六个一”做好“百里脐橙连崀山”工作

【时间:2018-06-14 22: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张思思)6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专题调度“百里脐橙连崀山”工作时说,市直相关部门及新宁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这一工作,早部署、早执行,确保取得实效。市领导周迎春、李华和、肖拥军参加调度会。

  根据今年5月7日市政府就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百里脐橙连崀山”宣传理念工作专题调度会上的要求,新宁县委县政府积极主动作为,细化完善了有关“百里脐橙连崀山” 宣传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的前期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新宁脐橙(资料图片)

  刘事青说,要立足产业、文化、旅游做文章,围绕“六个一”全力做好“百里脐橙连崀山、产业扶贫耀三湘”工作。

  这“六个一”分别是——

  一江景,充分用好用足一江夫夷水,打造崀山山水旅游;一游园,利用新宁乃至邵阳和全省的民俗风情,做好民族民俗文化园的扩展;一台戏,充分挖掘邵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做好文化旅游精品;一串游,充分利用新宁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这一平台,全力做好全域旅游发展;一个节,定位“中国脐橙节”永久落户新宁崀山这一目标,打造崀山活动品牌;一产业,新宁要培育优质脐橙产业,拓展脐橙种、销、深加工的产业链,做大做优生态旅游产业,率先在生态修复、生态产业上做出示范。

  刘事青说,市直相关部门和新宁县要抢抓“百里脐橙连崀山、产业扶贫耀三湘”主题活动这一机遇,强化宣传,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模式,强劲提升新宁、邵阳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美誉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