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税务干部“入户见人一小时” 深入推进结对帮扶

【时间:2018-06-15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慧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慧琴)6月15日,绥宁县税务干部开展“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税务干部们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和帮扶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拉近帮扶干部和群众的关系。

在帮扶对象家中,税务干部逐条核对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养老保险等各项到户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到户到人扶贫政策,解答他们的疑问。

税务干部还仔细向帮扶对象询问了水稻种植、绞股蓝、朝天椒等作物的生长情况及家畜养殖情况,为他们提供销售信息和建议,鼓励他们勤劳致富。

“‘入户见人一小时’要求走访100%覆盖,100%达到一小时以上,参与结对帮扶的税务干部通过和帮扶对象之间深入、详细的交谈,对帮扶对象目前的情况掌握的更加透彻,对下一步要做的工作也更加明确。”驻村扶贫队队长杨廷华介绍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