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组织开展“6.16”安全生产集中宣传

【时间:2018-06-15 17:0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 李中华)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平安交通”创建活动。6月15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单位在王城广场隆重举办“6.16”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根据交通运输特点,以道路交通安全、水上交通安全、交通在建项目安全为主要内容,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播放安全教育视频等方式展开。活动围绕扎实开展好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凝聚安全生产共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大力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共悬挂横幅40余条,摆放展板32块,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4000多份,对群众关心的各类安全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向市民普及安全常识和理念,得到了广大市民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干部群众受到很好的触动和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