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财政扎实开展“节能环保,保卫蓝天”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5 1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占羚 张贻华 胡勇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占羚 张贻华 胡勇华)6月11日以来,绥宁县财政局围绕“节能环保,保卫蓝天”节能周主题,扎实开展一系列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该局通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电子屏、网站、QQ群、微信群、倡议书等载体和形式开展宣传,倡导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强化节能环保责任,养成节能环保习惯,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节约用纸、用水、用电;绿色出行,做到骑自行车、乘公交车或步行上下班,降低汽车耗油;带头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使用绿色、环保生产生活用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实际效果,不搞形式主义,节约行政资源,发挥资源最大效益。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厉行节约,努力做到低碳生活,为建设节约型机关和节约环保型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