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双清区这些“空巢”老人个个乐开怀,只因来了一群志愿者

【时间:2018-06-16 18: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6月16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东风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门口,一群志愿者们正演唱着黄梅戏《天仙配》给社区空巢老人听,逗得老人们个个开怀大笑。


当天,“情系端午,爱在社区”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双清区东风路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首先,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传授健康养生知识。随后,邵阳学院的志愿者们表演激情四射的街舞、爵士舞、黄梅戏等节目,点燃在场老人们观看的热情,一些老年人跟着表演者的节奏一起舞动起来。临走时,志愿者们还送给老人们每人一盒粽子和一桶食用油,向老人致以节日慰问。



今年5月下旬,邵阳学院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发起组建“简爱一家人”志愿者小分队。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街上摆摊义卖气球、扇子、现做的水果拼盘等物品,两天共义卖获得446元钱。他们将义卖的善款购买了30盒粽子送给空巢老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