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上路太危险!大祥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

【时间:2018-06-16 22: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胡忠国)  6月16日,记者从大祥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查获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对驾驶员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6月13日上午10时许,大祥交警大队红鹰特骑队二中队民警在学院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湘EH35**的蓝色中型货车形迹可疑,执勤民警上前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刚靠近车身,便闻到一股浓烈的柴油味。打开车门,民警发现车厢内放置着一个改装过的铁皮罐,还有计价器、加油枪管、吸油棒等设备,储油罐内存有柴油。


      民警检查时发现,该车“全身是病”,既没有投保交强险,也没有车辆检验合格标志。经查,该车辆已为注销状态,车主李某未能提供成品油储存、销售、运输等相关手续。


  据交警部门介绍,非法改装加油车存在极高的安全隐患,由于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在加油过程中容易发生渗漏,稍不注意便可能发生爆炸,严重危害过往群众和车辆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