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感受节庆气氛!北塔区开展端午文艺汇演暨“文明与我共行”签名活动

【时间:2018-06-16 22: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阳琴 实习生 杨东升 黄璐)6月15日下午,北塔区在西湖桥休闲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群众文艺汇演暨“文明与我共行”签名活动。


  活动在市民签名中拉开序幕。在“文明与我共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墙上,机关代表、学生代表、市民代表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舞、朗诵、民俗表演等13个节目,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其中,朗诵《文明与我同行》,传播了共建文明社会理念,引导市民共创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市民;民俗表演《喻家花龙》,艺术化地再现端午民间风俗——划龙舟,营造出浓厚节日氛围;情景舞蹈《身边的好人》以文艺表演与宣传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弘扬社会正能量。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出了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进一步挖掘端午节的浓厚文化内涵的同时,引导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前营造欢快、祥和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