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一夜总会发生爆炸致17死 遇难者多为青少年

【时间:2018-06-17 09:3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委内瑞拉内政部长雷韦罗尔16日说,首都加拉加斯一家夜总会当天凌晨发生催泪弹爆炸事件,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

雷韦罗尔在电视直播连线中说,爆炸发生时,这家夜总会内有一群高中生在举行毕业庆祝活动,这群学生内部发生争斗,一名年轻人引爆催泪弹,造成17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他说,警方目前已逮捕7人,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害者年龄普遍在16岁至20岁之间,死亡原因主要是催泪弹爆炸后出现的窒息以及逃跑时人群互相踩踏。

来源:新华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