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太芝庙:别样父亲节 他们坚守在扶贫前线

【时间:2018-06-18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依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贤 江依霏)父爱如山,父亲有着每个孩子想依靠能依靠的强大臂膀。6月17日,是可爱可敬的父亲节,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在扶贫前线,过着别样的父亲节。原来,太芝庙镇各联村党政领导带着驻村干部分片、逐村同时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这群父亲散发的是宝贵与高尚的品质,展现的是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定的是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

       扶贫不畏难,需要下决心、费精力、付心血。太芝庙镇属于偏远乡镇,扶贫任务重、压力大,但这并不能动摇全体镇村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父亲节,战斗在扶贫第一线,具有别样意义,不忘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是给孩子树立的最好榜样;头顶烈日,付诸心血,成效也是显著,危房改造进度进一步加快,扶贫惠民政策进一步落实,矛盾得到化解,工作思路更加开阔。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凝心聚力,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