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太芝庙镇:党员集中学习 增强党性修养

【时间:2018-06-18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依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贤 江依霏)学习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6月16日,太芝庙镇牛头冲村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旨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党建促脱贫,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

“加强党员集中学习,真的是很有必要,像我们这些老同志,能通过这种方式了解扶贫工作情况,也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扶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一位年近古稀的老党员感慨道。据悉,牛头冲村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定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号召党员同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提高党性修养,主动参与村庄建设,合力推进扶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