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举行端午书画笔会,共度书香弥漫的端午!

【时间:2018-06-18 22: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端午笔会活动现场

  云邵阳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人铭)6月17日下午,双清诗联书画协会举行“宝庆群艺汇·爱我双清”端午笔会,10余位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以书画这种形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书法爱好者书写行云流水,让观者赏心悦目

  笔会现场四周挂满了书画作品,浓浓墨香氤氲在空气之间。“满屏文字悼忠臣,举国祥和愿已真……”笔会上,诗词爱好者吟诵了追忆诗人屈原、描写端午的诗词作品,展示各自的才情。


 书法爱好者在切磋交流

  紧接着,书画爱好者们展纸挥毫,毛笔不停地在纸上来回飞舞,或行云流水,或刚毅遒劲,用笔墨丹青抒发对书画的热爱之情,表达对爱国诗人屈原的深切怀念,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精致宁静的山水画、清新脱俗的牡丹花、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在书画爱好者的笔尖墨间出炉,呈现在大家眼前,让观者赏心悦目,赞叹不已。


绘画爱好者在画牡丹花

   双清诗联书画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端午笔会活动通过以笔会友的形式切磋技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文化氛围。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参与进来,使书画这一历史悠久的国粹更加广泛地普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