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公汽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9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静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静娟)今年是第17个“安全宣传月”,6月15日上午,隆回县公共汽车公司与安委会其他成员单位一起在县城九龙广场开展安全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据悉,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消防中队现场演示安全应急常识和自救互救方法。公汽公司设置宣传展板2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起,耐心向市民解释“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突发事件怎样做”“老年人、残疾人优待证刷卡时提示无效卡应该怎么办”“各线路乘车站点”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受益匪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