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在全国象棋特色学校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6-19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一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一飞)全国象棋特色学校比赛于6月16日在深圳市坪山区全茂园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公司承办,广东省棋类协会协办,吸引了全国75所象棋特色学校,468名选手参赛,分中学组、小学A组、B组、C组和幼儿园组,采用积分编排制,比赛九轮。经两天半角逐,于18日上午完成所有赛事。

湖南邵阳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代表队崭获小学A组团体金奖、小学B组团体铜奖。东方红小学共派出8名选手参赛,获得4金3银1铜的佳绩。其中,邹沁志、阳科宇、王之贤获男子A组金奖,徐蒲获女子B组金奖;刘个的获男子B组银奖,范宇博获男子C组银奖,贺诗琪获女子A组银奖;陈嘉航获男子B组铜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