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时间:2018-06-19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琛【字体:

                                                   洞口县消防大队一中队朱舟队长正在讲解日常消防知识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王琛)为提升全站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6月19日上午,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前,洞口县消防大队一中队队长朱舟详细地讲解了发生安全突发事故的应急措施和注意事项、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以及如何防范抵御安全事故的发生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全站职工到站广场通过模拟火灾现场,开展消防应急演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站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而且检验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也为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紧急处理火灾情况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