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开展校园防震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时间:2018-06-19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谢鸿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谢鸿谦)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13日上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联合东风路派出所、保宁街社区共同在双清区偕进小学开展了全校师生防震应急逃生演练活动,此次活动也是东风路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中的一个环节。

上午8时半,随着急促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偕进小学各班学生在街道办志愿安全员及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预定的疏散方案迅速地护头、弯腰通过教室前、后门,经安排好的通道向教学楼外疏散,到达指定区域。老师迅速清点学生人数,并向东风路街道防震演练指导小组汇报情况。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序。

东风路街道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防震应急演练是为了进一步宣传防震减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应急避险知识,使辖区小学师生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确保地震来临时,学校地震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