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铁管理办“爱心购”实现精准脱贫

【时间:2018-06-19 14: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王斌辉 陈明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王斌辉 陈明敏)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5日,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主任谢登峰及扶贫工作队的宣传倡导下,其扶贫联点单位坪新社区举办了“爱心购”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坪新社区产业扶贫养殖基地于2018年3月成立,规模偏小,年初基地引进1000多只三黄鸡养殖,100余只山羊。为解决基地销售,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召开多次会议,集思广益,积极拓广销售渠道,推进产业链架设,保障农产品销售出去使生产盈利,最终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

“爱心购”活动吸引近十余家企业参与,按照28元每斤的价格共交易了三黄鸡523只,销售资金达四万余元,为该产业基地扩大生产、扶贫合作社保障创收、当地贫困群众得惠受益提供了及时的资金保障。

目前,坪新社区产业养殖基地尚有鸡700余只、羊100只,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倡导及欢迎社会各界及有需求的单位联系采购,为实现精准脱贫恭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