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许可事项客车被查 隆回高速公路“隐患清零”零容忍

【时间:2018-06-20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仕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仕超 阳沐军)近日,一台临湘至云溪的客运车辆从武冈市载客14人驶往隆回县,途径沪昆高速隆回收费站时,因该车超越经营许可事项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被隆回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大队当场查获,案件移交运管部门处以2万元的罚款并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经全面调查取证,此客运车辆属地为湖南省临湘市,并在临湘市道路运输管理所办理了临湘至云溪区的县际班车客运经营线路,许可线路范围为临湘至云溪两地之间。但6月初,该车主接受雇用公司以每月支付8000元的报酬给车主,答应每天从隆回到武冈两地往返接送工地工人。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及《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发(试行)》的相关规定,对该车处以2万元罚款并责令立即改正。

据悉,从6月12日开始至12月,隆回高速交警大队与县运管所联合开展高速公路营运车辆安全“隐患清零”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高速公路营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完善违法违规治理联动机制。整治期间,执法部门将对营运车辆在高速公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上、下客,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遮挡号牌,凌晨2时至5时违禁运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