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充电站”,照亮扶贫路——隆回县北山镇组织开展扶贫夜校培训

【时间:2018-06-20 15:0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遐)6月19日,隆回县北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镇长黄世杰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在该镇四楼会议室开展扶贫夜校培训。培训首先由该镇党委书记刘朝晖针对迎接省纪委常态化督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随机对三个村的帮扶工作队成员进行扶贫知识抽查和对抽查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最后,镇长黄世杰针对“爱心改变面貌”等当前扶贫重点工作进一步进行推进和责任压实。

据悉,基于扶贫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和具体扶贫工作推动的需要,该镇经常利用每周二、周四扶贫工作日晚上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扶贫夜校培训,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扶贫知识“充电”。扶贫夜校已逐渐成为该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充电站”、“加油站”,为该镇扶贫工作的推动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