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税务部门专项开展房地产行业税收风险管理应对

【时间:2018-06-20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有柏 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6月20日,洞口县税务部门召开全县房地产行业税收风险管理推进会,总结通报全县房地产行业税收风险管理应对前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风险应对工作。法规、征管、稽查、收核、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澄清房地产行业税源底子,进一步防范税收管理风险,规范行业税收管理秩序,洞口县税务部门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房地产行业税收风险管理专项应对。法规、征管等部门收集、整理、统计房产、国土等第三方涉税信息,进行案头分析,指出房地产行业在发票管理、税源管理、申报管理等税收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税收风险,筛选确定首批风险应对对象。成立成立风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风险应对方案,抽调16名业务骨干组成2个工作组,自6月1日起,采取集中办公方式,实施风险应对。

为确保工作效果,洞口县税务部门强化工作督导,按周统计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严明工作纪律,在风险应对管理过程中,税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税收政策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一经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依纪依法从严查处。

目前,首批风险应对工作正有序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