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 立刻行动 大祥区城管局积极应对突发暴雨天气

【时间:2018-06-20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 邓毅敏)6月19日至20日,邵阳市城区普降暴雨,为防止因排水设施不畅引起内涝灾害,我市城管部门积极行动,对下水道、雨水井、流淤井等城区排水口进行全面清理。

垃圾中转站工作人员正在检修设备

20日上午10时左右,大祥区城管局提前安排部署,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对城区各垃圾站、公厕进行全面排查,对下水管道进行清理,防止因下水道因堵塞引起积水。要求各清扫保洁公司及时清理垃圾,对下水道、雨水井、流淤井等城区排水口进行全面清理,防止因排水设施不畅引起内涝灾害。

同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对城区内涝严重的地段进行杂物、淤泥、垃圾清理。


20日下午2时许,大祥区城管局保洁公司工作人员在学院路冲洗暴雨过后的泥浆。


20日下午2时30分许,大祥区城管局保洁公司工作人员在邵州西路冲洗大雨后路面污染。

今天早上,邵州西路茶油鸭路段积水,留下很多黄泥,目前清扫车正在邵州路清扫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