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0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钢 谭哲)为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力度,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高老百姓特别是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素养,提升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接受和利用能力,增强风险防范和责任意识,6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受到百姓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在扶贫村向家村全面展开,向家村是隆回县第一个整村脱贫的贫困村,村里留守儿童和老年人占比大。该行通过摆放展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当地村民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活动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80人次,解答相关金融知识40多个,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村民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