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遭受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袭击,接下来天气情况怎样,看这里

【时间:2018-06-20 17: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欧阳剑锋 杨吉【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欧阳剑锋 杨吉 通讯员 佘袁媛 实习生 黄璐)今天上午,记者从邵阳市气象局了解到,过去24小时我市普降大到暴雨,其中新邵、邵东、邵阳市区普降暴雨。


6月20日上午9时,位于邵阳经济开发区前的十字路口已经实施交通管制。距离十字路口30米远的邵阳大道路段,因为暴雨导致积水严重,过往车辆无法通行。


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劝导驶往西边方向的车辆绕行爱莲池路。

今天早上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洪水预警↓↓↓


6月19日8时至6月20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为52.6mm,邵阳市市区198.8mm,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新邵县、邵东县和邵阳市区,降雨超50毫米106站,其中100至200毫米57站,200毫米以上10站。点最大降雨为双清区云水乡云水242.5mm , 其次为新邵县潭溪镇礼坪234.2mm,邵东县两市镇邵东228.5mm,双清区高崇山镇短陂桥219.0mm,新邵县潭府乡大团年209.7mm。

受强降雨影响,邵阳干支流水位普遍上涨,邵水支流西洋江黄家桥站目前水位258.34米,超警戒水位0.34米,邵阳水文局预报,邵水茅坪站20日13时左右出现洪峰,洪峰水位214.5米左右,超警戒水位0.5米左右。6月20日水库水位无超汛限站点。




一辆货车尝试经过涉水区,最终成功通过。


一辆小型SUV成功驶过涉水区,交警提醒车主悬挂在前面的车牌掉了。


记者在积水区对面,发现等待驶向经开区方向的车辆排着长长的队伍。


一辆中巴车因发动机熄火,停在了积水区。


一辆小车行驶没多久就熄火了,车主赶紧和朋友将车子推出积水区。



来自城建投的工作人员清理堵住下水道口子的垃圾后,积水快速消退。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随着降雨云带的缓慢南压,今天上午我市大部已降大雨,南部地区有暴雨。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下午雨势会明显减弱。今天晚上到22日,我市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3日本次降雨过程趋于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