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管理局通宵巡查 迎战最强降雨

【时间:2018-06-20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6月19日晚,隆回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队金石桥维权中队和治超中队人员彻夜未眠,通宵巡查S312、X054、S219等路线,迎战今年以来的最强降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据气象部门预测,6月19日至20日晚为最强降雨时段,隆回县有大到暴雨,尤其是隆回虎形山这一线出现大暴雨的可能性大。根据上级防汛抗旱会议精神,该局紧急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路政大队金石桥维权和治超中队、公路沿线公管站人员,对各路线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并清理路障,尤其是对急弯、陡坡、临崖、临水、地质灾害点等重点路段安排专人负责观察,截至日前,虎形山、小沙江沿线干线公路一路无障,畅通无阻。

据悉,该局已准备防汛抢险各类车辆12台、机械设备8台,储备碎石1000m³、麻袋1000个、各类标志警示牌1000副,定人定位定责任,保证随时拉得出、用得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