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人心

【时间:2018-06-20 17:5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 罗祥波)6月20日下午,当工作人员将一叠人民币递给新宁县水利局因病致困的退休干部张安生家属手中时,其妻子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该局副局长蒋汉卿再一次安慰他及其家人要放下思想包袱,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张安生是水利局退休干部,身患糖尿病多年,期间出现尿毒症、冠心病等多种并发症。他唯一的儿子又因中药中毒于今年春节期间去世,儿媳改嫁,留下一个不足8岁的孙儿与他们相依为命。6月14日,张安生又因突发性脑溢血住院,需做开颅术,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水利局党委和局工会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随即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捐款。“病魔无情人有情”,在短短的半天时间里,局机关干部职工共筹集爱心善款5100余元。目前,该局还在为其在全系统各单位进行广泛的发动和倡议,力所能及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