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地方海事处全力做好防汛排险工作

【时间:2018-06-20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从6月19日晚开始,邵阳市出现集中降水,特别是新邵县境内连续下降大雨,全县通航水域普遍超过警戒水位,为做好防汛工作,新邵县地方海事处严格落实省防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各级防汛工作指示,周密部署安排防汛工作,落实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在县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石捷先、海事处主任张智彬带领下,全处人员兵分三路,全员出动深入渡口码头、砂石场和船舶锚泊区开展防汛排险、抢险工作,对辖区内所有船舶防汛开展情况特别是船舶系泊和人员值守方面逐一检查,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防止发生走锚、沉船事故。同时充分发挥“海事在线”安全预警信息平台作用,以“一个短信平台、一部固定电话”为主要方式,及时向船管员、船员渡工、签单员发送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泄洪信息及预防措施,有效提高了防汛工作效率。目前全县水上交通防汛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