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 为让菜农平安进入市场 城管执法队员浑身淋湿

【时间:2018-06-20 2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 6月20日清晨,北塔区城管执法一中队队长肖斌、队员蔡江华早早地来到了农贸市场。大雨一直下过不停,菜农推车、挑担进场卖菜十分的不方便。这时,每当有三轮车进入市场,值守在农贸市场西门口的肖斌和蔡江华总是上前帮忙推车、帮忙把车停放到指定车位;每当有挑担老人进入市场,两队员总是要上前搭把手,将老人的菜放到市场里面去。早上的大雨一直下着,肖斌是个急性子,帮忙做事不打伞,浑身淋了个湿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