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结合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6-20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鼎)6月20日是马头桥镇多个村的主题党日,临近七一的今天,各村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97华诞,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庆祝活动。在沙田村,镇党委书记李建青和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如何当好新时期党员的党课;在金星村,镇长唐河生向党员群众传达了近期的重要工作,组织表彰了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马头桥社区是驻村帮扶单位,镇村干部组织党员群众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坪山村组织党员观看视频,重温党史,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员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