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工作 重点要落实这些问题!

【时间:2018-06-20 22: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调研组实地调研邵阳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云邵阳讯 (记者 刘小幸)为推进邵阳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工作的落实,发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作用,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率调研工作组成员前往邵东县、双清区开展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调研。


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立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邵东县和双清区实地调研多个企业。此次调研重点包括:我市加工贸易产业的现状包括基本情况、主要特点、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我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暨湖南湘南湘西加工贸易转移合作区邵阳先行先试工作前期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计划和打算;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暨湖南湘南湘西加工贸易转移合作区邵阳先行先试工作的对策及建议。




阳光发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据悉,我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已列入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监督工作计划。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和调研,调研组对于邵阳市加工贸易产业的现状、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等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起草调研报告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