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社区女干部抱病坚守抗涝现场

【时间:2018-06-20 22: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陈贻贵 实习生 杨鑫怡)6月20日凌晨,一场大雨骤降邵阳,把邵阳经开区红旗社区干部和居民们从睡梦中惊醒。




颜绥绥(右)安抚受灾群众的情绪

红旗社区干部颜绥绥在居民微信群摸底情况后,及时提醒居民注意安全、防范漏电。天刚亮,一夜未休息的她穿上及膝的雨鞋,赶往受灾现场。社区老街多是土砖危房,她挨家挨户进行查看,劝导住户不要待在家中,以防发生倒塌事故。在倒塌的房屋周围,颜绥绥提醒过往行人避让,并拉起了警戒线。



颜绥绥与受灾群众交谈,了解情况

为了第一时间了解居民受灾情况,颜绥绥涉着过膝的污水,沿街挨家挨户拍照留存,并安抚受灾群众的情绪。一个上午下来,她全身湿透,脸上汗水混合着雨水,顺着脸颊流淌。



颜绥绥挨家挨户拍照

据了解,颜绥绥身体不适,一直在服药治疗,已有半个多月。这次因劳累加重了病情。社区居民见她脸色差,送来了饮料,让她感到十分暖心。颜绥绥说,身体实在熬不住了,她会先去趟医院。回来后,再继续核实受灾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