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工作

【时间:2018-06-21 11: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张思思) 6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率调研组前往邵东县、双清区,就我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相关单位召开调研座谈会。

19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邵东县和双清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加工贸易产业的现状、我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暨湖南湘南湘西加工贸易转移合作区邵阳先行先试工作前期工作等情况。

在2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工作专题调研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长沙海关邵阳筹备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谈对策、提建议。

会议指出,我市要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对内结合产业和资源优势,加快承接加工贸易载体建设;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发挥重点产业、骨干企业的带动作用,吸引产业链整体转移和关联产业协同转移;要优化服务,构建有利于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体制机制和综合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