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洲街道严厉打击违章搭建钢架棚的行为

【时间:2018-06-21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6月14日下午,状元洲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北塔社区罗某租赁的厂房内违章搭建钢架棚面积约50㎡,我城管中队队员立即上前询问调查并要求停止施工,责令施工人员退出场地,当场对此处违法建设第一时间进行拆除。


近年来违章搭建钢架棚行为屡禁不止,违章钢架棚一旦遭遇大风大雨,一旦被风吹翻,很容易伤人,对此种违法建设,北塔城管执法队一经发现,将立即进行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