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组织 推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6-21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有效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6月20日,北塔区茶元头村党支部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村支两委及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加。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对村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党建知识作了业务培训,结合在茶元头村2个月驻村工作的实际经验,就如何摘掉软弱涣散党组织、抓好基层党建、争当先进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为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心”要求,即树立荣辱心、增强自信心、强化责任心、团结一条心。共同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新茶元头村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有关精神和区委区政府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扶贫领域讲话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了抓党建促脱贫有关工作,70余名党员各自结合合格党员标准和脱贫攻坚、村规民约任务落实情况找差距、剖问题、分析原因,主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交党费,听党课教育,参加辅导培训、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基层组织,推进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