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车主注意了!世界杯期间交警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时间:2018-06-21 16: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胡忠国)近日来,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拉开帷幕,许多球迷进入狂欢季。部分球迷将交通法规置于脑后,冒险酒后驾车。邵阳市大祥交警大队审时度势,在世界杯足球比赛期间,加大了酒驾、醉驾、毒驾“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截至6月21日,共查处酒后驾车12起,其它违法53起,形成了有效震慑。


6月17日晚,岳某在敏州西路因酒后驾车被大祥大队交警查获时,显然还在欣赏世界杯足球赛的兴头上。当交警询问他为何喝了酒还要驾驶机动车时,他说刚约了几个朋友,在家里看球赛。为了助兴,他买来了酒,边喝边聊。球赛还没结束,在学校上晚自习的女儿到了下课的时间。岳某把严禁酒后驾车的法规抛到了脑后,驾车往女儿的学校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岳某血液的酒精含量为66mg/100ml,系酒后驾车,交警对其作出处罚。


交警正在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下阶段,大祥交警大队将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继续加大查处力度,以敏州路、宝庆路、西湖路等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路段为重点,连续组织警力开展查处行动,营造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高压严管“三驾”行为的态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