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汛期工作

【时间:2018-06-21 16:1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邓毅敏)6月19日傍晚至20日上午8时,我市城区遭遇长时间强降雨,造成城区多处积水、形成内涝。我局提前部署,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行动,安排工作人员对城区各垃圾站、公厕进行全面排查,对下水管道进行清理,防止因下水道因堵塞引起积水。要求各清扫保洁公司及时清理垃圾,对下水道、雨水井、流淤井等城区排水口进行全面清理,防止因排水设施不畅引起内涝灾害。在城区开展巡查和复洁等工作。

20日下午,我局按照既定应急预算,对邵州西路茶油鸭路段、桂花污水处理点、神滩社区明都宾馆后水塘、宝庆中路与西湖路交接处交通岛、邵水西路佘湖桥、学院路、宝庆中路老戏校冲洗泥浆及清理杂物、一中小白兔超市旁、人大路蔡家院子、人大路孙家院子、孔雀湾、曹婆井路、戴家路三塑料厂宿舍院落、翠园办事处旁边院落、迎春路,百春园,南站建材城,八号地,魏源,湘印机,二纺机,西外街,前进山、西湖路、宝庆西路、敏州路、大祥路、西湖南路等因暴雨导致的路面污染的路段和区域进行冲洗和复洁工作。

截止到20日晚上10点,因暴雨导致路面污染地段全部冲洗干净,共出动应急工作人员166人,出动应急工作车辆36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