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花鼓戏《山乡工匠》开排,备战第六届湖南省艺术节

【时间:2018-06-21 16:1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陈贻贵  实习生 杨鑫怡  刘婷)“我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把角色塑造好。同时,也希望我们所有演职人员能拿出信心来。”6月21日上午,邵阳花鼓戏《山乡工匠》备战省艺术节动员大会上,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演员代表唐晓燕慷慨激昂的发言,鼓舞了大家备战省艺术节的决心。

动员大会现场。

导演张陆雄为演职人员加油鼓劲。

动员大会后,邵阳花鼓戏《山乡工匠》随即进入集中排练阶段,积极备战今年10月举办的第六届湖南省艺术节。

该剧由国家一级编剧冯之创作,国家一级导演张陆雄执导。《山乡工匠》围绕宝瑶村修复一座古桥这一中心事件展开,讲述在省城路桥公司当工程师的包满意返乡招标,却遭到老石匠石九爷、木匠包六顺两位工匠的坚决反对,最终在儿时订过娃娃亲、新上任村主任石巧巧的暗中帮助下,修复古桥的故事,展现广大农民新时代新作为,讴歌他们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