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管理局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8-06-21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小方 雷慧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小方 雷慧玲)6月20日,新宁县公路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40余人到宛旦平烈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并在宛旦平故居“新时代邵阳讲习所”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宛旦平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新宁县党校杨老师讲授《加强领导干部官德建设》党课,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故事,认真接受道德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局支部成员总结工作,敞开心扉对照自身检查;党员同志态度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敢于揭短;局党组书记以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点评独到犀利。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宛旦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直观、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事迹,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97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做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脚踏实地,推动全县公路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