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  积极开展水上安全搜救演练

【时间:2018-06-21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为扎实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地方海事处、县恒源公司承办的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在夫夷江畔何家湾举行。

模拟演练当中,应急指挥中心接到预警后,立即启动灾情应急预案。救援队伍快速到达救援指定区域,并根据指令行动。县地方海事处及恒源公司救援冲锋舟快速救援、救生绳救援、受灾群众转移、心肺复苏急救等几个项目的救援技能充分展示。救援队伍各司其责、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地将模拟落水游客转移到安全地点,整个救援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应急演练有效地拉练了救援队伍,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水上交通应急应变能力,并提高了游客的安全意识,确保在事故发生时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