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交叉巡察组进驻新宁县水利局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8-06-21 20:5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振明罗祥波))6月21日,随着市委第五交叉巡察组巡察新宁县水利局党委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该局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第五交叉巡察组组长王跃萍、副组长唐国、李少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立华,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委常务副主任唐基俊,水利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王跃萍强调,本次监督检查重点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水利局党委和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畅通巡察信访渠道,让巡察组全面了解水利局党委班子、队伍建设情况。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长权表示,水利局党委将全力支持配合好巡查工作。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水利局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将不折不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始终做到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积极畅通巡察组同干部职工接触的渠道。三是接受监督,加强整改。水利局党委将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凡是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都要立行立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四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水利局将以这次巡察工作为新的契机,把配合好市委第五交叉巡察组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扎实推动新宁水利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唐基俊要求,水利局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虚心听取反馈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副县长徐立华强调,实行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这次对水利局的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水利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我们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自觉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会前,还对该局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问卷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