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6-21 20:5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6月21日上午9时,新宁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公安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绍荣同志出席了会议。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各队属单位负责人、民警、职工、辅警共82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二巡查组组长李石明做动员报告

李石明同志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交警大队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县交警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舒勇桂做表态发言

舒勇桂同志在发言中代表大队党组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大队党组将带领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保障,不折不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实汇报,自觉主动,接受巡察工作全面监督;对照问题,认真整改,扎实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绍荣讲话

肖绍荣同志在讲话中说这次巡察交警大队党组工作是县委和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

肖绍荣同志强调巡察是一把利剑,执行巡察制度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我们全力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并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安交管工作深入开展,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大举措。

肖绍荣同志还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提高认识讲党性;二是全力配合讲原则;三是接受监督讲纪律;四是认真整改讲实效。

会上,巡察组还对大队27名副科级以上县管干部廉洁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