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广播电视台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6-22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匡伟军)“我们修订了2018年度管理制度,并召开了专门会议组织学习,强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6月20日,邵阳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孙超江介绍。这是该局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幕。

今年是组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实现单位纪检人员不在单位领工资、不受单位一把手管理的第一年。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根据上级要求和《中共邵阳县委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十条措施》,该台新修订了《邵阳县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管理制度》。包括改进新闻报道的具体办法,对全台的学习制度、节目审查制度、广告播出审查制度等进行了重新修订完善,从制度上规范管理,强化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同时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志昌、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唐丰泉出席。

学习会上,孙超江要求全台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彻底解决好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精神不振、管理不严、作风不实、正气不足、效率低下、不顾大局、服务不优、为政不廉等突出问题,做能担当、讲团结、干成事、有境界的广电人;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真正起到实效。刘志昌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广电人抓好学习,增强本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讲规矩、守规矩、敢担当;在新闻报道中要贴近实际、服务基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