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四中、实小考点召开各领队会议

【时间:2018-06-22 0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波 李焕球)6月20上午时50分,实小考点在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各参考学校领队人员会议。  会上,佘田桥中心学校校长罗阳林分析了雨天参考情况;他指出带队老师要密切关注学生乘车安全、衣袜淋湿及打架斗殴等问题,尤其是上午、下午第一场考完期间,中餐  之后午休时间、下午考试结束三个重要时间段的安全问题。  罗校长还就学生、送考老师、监考老师与工作人员的中午就餐及中餐之后学生与送考老师的休息地点做了周密的安排,强调班主任一定要组织好学生午休好,保持午休期间的纪律。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