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卫办到回龙寺镇中心小学检查学校卫生工作

【时间:2018-06-22 09:0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正磊曾叔平王录枚唐香兰)2018年6月21日下午,县环卫办来到回龙寺镇中心小学检查校园卫生工作。他们深入学生食堂、校园环境、教学楼等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对学校卫生情况、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他们认为我校对校园卫生工作高度重视,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我们还将再接再厉,结合本校学生实际情况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校园保持干净,整洁,让学生有一个文明、卫生、和谐的学习、休息、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