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扬正气 为环卫工人点赞

【时间:2018-06-22 09:0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蒋程洁 付萌)6月20日,新宁县会展中心旁,朱女士拉着环卫职工赵海英的手,激动地说“好姐妹啊!太感谢了!你帮了我一个大忙了!”并要当面酬谢,但赵海英婉言谢绝了。

原来,当日中午环卫所职工赵海英如往常一样在自己的责任区内进行环境卫生巡查,当走到会展中心附近时发现有个机动车档案袋躺在路边,打开一看,里面有本机动车驾驶证、个人身份证及各种票据等物品。“这是谁的,丢了一定很着急”赵海英想着立即电话报告给环卫所办公室,同时根据档案袋里留下的信息尝试着电话联系上了失主朱女士。一个小时后,便发生了文前一幕。

赵海英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体现了她的道德品质,更在无形中展示了新宁环卫人的形象。对于新宁环卫所而言,环卫工人拾金不昧的现象时有发生,近两年来就发生了4起类似现象,为新宁环卫工人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