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组道垮塌,茅坪镇党委领导冒雨急赴现场抢险救灾

【时间:2018-06-22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尹娟君)受连降暴雨影响,城步茅坪镇联龙村组道受雨水浸泡发生垮塌,直接威胁到过往车辆行人安全。6月20日晚上11时,镇党委、政府在接到险情报告后,镇党委书记杨辉刚立即带人,冒雨赶赴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到达现场后,杨辉刚等人冒着大雨深入塌方地段,实地查看了险情,发现该地段土质松软,极不稳定仍有垮塌的可能。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杨辉刚当即作出安排部署镇干部站岗值班,并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做好上报工作,保证群众安全度汛。

杨辉刚在现场和村干部及镇相关部门强调,一定要加强力量及时抢修好道路,确保正常通行。同时,在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重点地段应急预案,将防汛工作严格落实到位,避免出现新的灾情。

每到一地,杨辉刚等镇领导组织村组干部及相关人员,针对不同情况,进行现场办公,指导防灾减灾工作。当晚,杨辉刚在联龙村防汛重点地段一一查看,确认无其他险情后才离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