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时间:2018-06-22 10: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向云峰)6月19日8时至20日9时,绥宁县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记者从绥宁县防汛办了解到,该县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3个乡镇6个站点,超过50毫米的有9个乡镇14个站点。该县出现多处道路塌方、农田过水等灾情,但没有人员伤亡。

为应对这轮强降雨,绥宁县于6月20日10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按防汛Ⅳ级响应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乡镇,挂点县级领导入乡指导抗洪救灾。同时,该县防汛办、气象局、水文局加强会商,及时精准发布雨情水情信息,并通过“村村响”进行精准预警;各级各部门加强值班值守,主要负责人和各级责任人到岗到位,加强对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山塘水库、中小河流沿河低洼点、城区易涝点、尾砂库等关键部位的巡查值守,及时转移危险区人员,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