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干群热情高

【时间:2018-06-22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周帆)6月22日早上8时,新邵县小塘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就已经在政府大门口严阵以待,高高挂上“小塘镇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横幅,整齐排列好宣传展板,工作台上按类别摆放着一叠叠宣传单。

当天刚好碰上该镇赶集日,人流量增大,上前咨询的老百姓络绎不绝,使得宣传能广泛面向老人、小孩、家长、学生、教师、工商经营者等各类人群。工作人员手上忙着发放资料,嘴上忙着为民讲解,忙得汗流浃背却不亦乐乎。相关部门领导也主动加入,以身作则,帮助宣传。干部与群众之间,显现出一派格外和谐、融洽的景象。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涵盖了公共卫生、社会安全、气象灾害防御、民爆物品防灾减灾、学校安全管理、森林防火、旅游应急以及公交、建筑施工和供水应急等各个方面,旨在提升安全生产知识知晓度,形成“一传十、十传百”的良性宣传效应,构建全民“讲安全、重防范、懂应急”的安全生产大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