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畜牧水产局机关支部开展“抓党建、促乡风文明 ”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2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多 肖艳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多 肖艳美)为进一步引领乡风文明,6月20日,洞口县畜牧水产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抓党建、促乡风文明”主题活动,活动由该局机关支部书记王周良主持。

活动会上,到会党员就此次主题党日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新风正气的推动者,并要劝导身边亲戚朋友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今年来,洞口县畜牧水产局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坚持“抓党建、促乡风”的原则,进一步引领乡风文明,着力于思想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一是发挥党建引领。通过深入开展“十九大”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为契机,将乡风文明建设作为抓实基层党建重要抓手;并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争做乡风文明领头雁。二是创新载体建设。组织开展了文明家庭、文明股室、文明职工的评选活动及文明就餐等专项活动,并在帮扶村开展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宣传工作,同时组织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制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专栏与宣传窗,并利用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乡风文明标语,大力倡导文明新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