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畜牧水产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时间:2018-06-22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多 肖艳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多 肖艳美)今年来,洞口县畜牧水产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扎实做好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实现了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相互促进。

  

一是建机制。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局领导班子带领党建工作的同志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党建工作第一线,及时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以点带面,层层推进,不断促进全局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同时把抓党建和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脱贫攻坚与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把党建与脱贫工作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对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推进,并定期和不定期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会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明责任。完善考核体系,将扶贫工作纳入机关职能股室、局属二级机构及干部职工全年绩效考核内容,并做为单位和个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层层签订责任书,督促帮扶工作组组员认真落实“四必准”、认真做到“四必到”、认真做好“四必记”。

三是强队伍。该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扎根贫困村问策问需、解决问题、主动服务,并通过资金、物资、技术等帮扶方式,带着感情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力争做到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三满意,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化党员队伍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制度,不断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