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自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6-22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华杰 蒋小平【字体:

绥宁县林业局讯 (通讯员 华杰 蒋小平)6月2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和“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要求,按照省林业厅统一部署,绥宁县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林业系统森林督查自查工作部署会议,林业局班子成员;森林公安负责人;机关各责任股室工作人员;17个乡镇林业站站长、资管员、林政员;四个林场负责人、资管员;木材公司负责人、资管员等70人参加。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南省林业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森林督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并重点就督查目的与任务、督查内容、方法和依据、任务分工、工作经费保障、工作要求、督查成果汇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业局资源林政股技术人员对绥宁县森林自查方法进行了详细授课,对新技术操作、注意事项等一一讲解。

最后,林业局局长总结了森林督查自查的重要意义,并就绥宁县林业系统在开展森林自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森林自查工作,实事求是做好绥宁县森林自查,严格按照要求上报自查结果。二是要严格落实《湖南省森林督查实施方案》的要求,及时按时间节点整理上报资料。三是要严格落实保密原则,对图纸资料等重要数据严控泄密。四是在开展自查工作时各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确保野外勘查的时候人身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