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电视台新闻中心支部共建 帮扶非公经济

【时间:2018-06-22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刘海涛)“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支部组织委员宣读活动方案。”6月22日上午,在邵阳县电视台新时代阳光讲习所,该台新闻中心党支部与塘渡口镇非公经济第十一联合党支部,正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根据邵阳县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安排,该县电视台新闻中心党支部结对帮扶该联合支部。在当天的活动中,双方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闻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解读了活动方案。指出,5-12月,将采取互助共建、过联合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每季度开展一次共建主题活动;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题走访、考察调研;有效开展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凝聚活力的党员活动,致力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建立健全“两新”组织党员“双培养”机制,完善“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学习培训等基本制度,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水平。

联合支部书记刘松柏介绍了该支部的基本情况。包括支部党员总人数、年龄及性别、基本素质、经营商品、目前所在地,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共建帮扶活动开展的感想及意见建议、下一步的具体打算等。

该台分管副台长郑志章出席并提出3点希望:即双方加强联系,把各项活动按要求落实到位;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讲求有实效、多出出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